Sunday, February 13, 2011

过去了,自然会清晰。

可能有些东西过去了,
你的印象会模糊。

可是对我来说,
对于你的印象,
再过10年也不会模糊。
还会一天比一天清晰。

我们之间的过去式是完美的。
可是到了今天,
我怎么才发现现在看到的才是真正的你?
以前我看到的,只不过是包装而已。
可能你有太多面了,而我看到的正是正反两面?

无论如何,
是时候跟你说声:''byebye"
:)

祝你一路好走。

叶加吟,
请看到这段话时,
找时间约我出去。
我太久没见到你,
太久没跟你讲话了。
难道你不挂念我吗?:D
我好想跟你约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