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好羊不吃回头草?

又是时候写一篇感性的文章。--------


我讨厌我从不会珍惜。
直到那一天,
跟我投缘的邻座谈回之前的生活,
我发现我以前真的太多太多美好的生活了。


我们越谈越开心,
因为所有愉快的回忆,
都被他拔出来了...=)


------------------------------------
2年前,我曾经是一个 XX professional,
我却嫌麻烦而放弃了这么难得的机会。

到了现在,还是有人认同我的专业的,
可惜,现在年纪太大了,做不成。

唉。

到了现在,
我竟然没有骨气到去做回同一样东西,
还要是被降级那种。


当时的专业,竟然变成现在的侮辱。=(
-------------------------------------
最近很多人病,我也有病的症状,
要小心 =)

2011中了邪。

一次体育节我和另一个人跌到。

第二次体育节,我的同班同学跌到


头破血流 。


头真的破了,血一直流下来。

这种场面我真的第一次看到...

现在还在医院,希望他没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