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潰不成軍

我累了,
我垮了。

高一的生活,怎麼如此的難捱。
是我。是我自己給自己的壓力。
我要求自己每一科都要盡全力。
我要求明年的SPM一定要很好。
可是,很明顯
一個還沒學會獨立的人
怎麼會突然間變得那麼快呢。

我又病了。
我一個月病一次。
很好。
再維持下去我看我幾時死。

我之所以會醬悲,
不是沒原因的。
我接觸過很多方面的人,
很多方面的事。
我在每一方面都期待得到很好的回應。
當然這是沒有可能的。

到了現在,我依然很期待,
與你相遇。
''只要不放棄,就會有奇蹟。''
你聽見了嗎?

一切的一切,所有的不順,
瞬間在這幾天發生。
我真的抵擋不了。
壓力,會害死人的。
是時候放棄某些東西,
放下。
對於某些東西真的不能再執著下去。

今年會是難捱的一年。
我不在乎友情。
我只希望現在的努力,
會讓明年帶來便利。
一樣的,
大部分的朋友都不會是永久的,
但一些知心的我永遠都會記得,
在我眼中,
夢想是第一位。

高一了,
是時候為我的夢想而鋪路。

你們開始了嗎?



×慈圓:你的延遲至下一篇,不好意思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