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情人結

今天情人節,
京的《情人結》出爐囖~
不過我是沒有可能買到的。。=_=

再多幾個月再說吧。。
何況我還要等他跌價呢==
錢不夠用TT

最近。。
我發覺一樣很苦惱的事情。。
可是我是沒有可能跟別人講的。。
除非跟我很好的。。
唉~
死了。。
愛情沒有分對錯,
可是為什麼會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呢?

不過我也應該習慣了吧。。
之前有幾個對象都是這樣了。。
突然間喜歡到睡覺沖涼吃飯都會想起他。
不過只能維持2-3個月=_=
時間過了就什麼感覺都沒了。。

唯一最專一就是對京而已。。<3

突然間很想很想跟你拿電話
然後飛過去找你。
呵呵。
發夢就有我的份啦。。

八點檔劇情,真的應該不會在生活中發生吧。。
怎樣都好,
我想做的,就該放膽去做!
人生有多少個十年,
只要死而無憾,
什麼都行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