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哈哈。

delete 完之前的 post 了。=]

facebook 有好有坏。
不过我还是希望他还存在。

--喂啊!你可以记得我吗?
我很想念你啊!!!!
@@

--你叻,
我每次玩神鬼都看你有没有上,
可是每次都让我失望。=(
我捡到一个东西很想给你啊。
其实我也不知道,
为什么我酱想你?
我没有见过你真人。-.-

数学老师记得我名字了,唉。
突然间我不想别人认识我。
认识太多人不好。==
时不时就问我问题,
有时很烦一下。。啊~
不过也好啦,听课啦。。。

谭秀妮,我可以不要跟你酱投缘吗?-.-
还真的是第一年跟我同姓的人同班,还一起坐。
跟你坐,我可以从第一节讲到第十节。
还可以笑到不会停。
我真的在很少人面前笑点才酱低。-.-










































































你可以永远跟我坐吗?: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