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yoU

''喜欢一个人才会真正介意他说的话''-----天才。

当别人说你时,
最好别去介意,
因为当你介意时就代表他对你来说很重要。

别人说的话其实我都不介意,
你们要伤到我其实没那么容易..
因为我已经把自己的死穴,
封在一个没人发现到的地方...

我最介意的是
其实对我说什么也没关系的...
我最怕的只是对我冷漠而已...

很讨厌自己,
为什么我的意志力总是那么的不坚定..
喜欢多久了,
我都不敢去承认,
因为我知道,
我在某一年某一月的某一天,
一定会放弃...

从小到大,
没有一件事是没有半途而废的。

年中考后限制自己的活动,
维持了一个星期而已,
到现在应该没有一件是有跟从的吧。

唉,典型的双子座 :(

是中华失败,还是我失败?
其实每天去学校,除了上物理课像样一点外,
其他课都不能算是专心,有的更直接变成自修节。
不是我无知,但是有些老师真的不适合当老师咯---『电脑老师』

今年过得很开心...虽然有时还是会emo。
要谢谢你 :)
最近也很开心,
谢谢你们 :)
令我忘记所有不愉快的事,


我很想知道...
是真的喜欢他
还是假的?:(
那我在心中的位置呢?
我永远也得不到答案的,
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