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1

是时候...

今天放學後要服務
腦殘學會
永遠都不會再進了。

只不過是新生
中華杯又關我事
結果?
叫我去拾球。

不過今天沒有人鳥他,
所以人手不足
要我做score board。
那個score board 又少了一粒東西
所以5跟6,8跟9一樣。

那些來比賽的來觀賽的也是全部智障
一直給臉色我看,一直罵罵罵,
以為我沒加分給他們。
我來幫忙我都還沒給臉色你們看還沒出声。
結果差不多5點才到家才吃午餐。

.................................................

最近
你要理不理,
爽就看我,
不爽就連一眼都不望我,
又一直跟別人玩,
還很開心。
想跟你講一句話也難。

我真的那麼微不足道嗎?
我還以為我在你心中是至少有一點點的份量的。

很討厭那個感覺,爽就來不爽就走。
為什麼全部人都是這樣!!!
做什麼都靠爽和不爽的嗎?

再這樣下去..
我很怕我會放棄你 :(
我是很花心沒錯,
但至少每一次都是真的。

謝謝最近在班上一直跟我玩跟我癲的人。
跟你們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
很少看到我emo了吧?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