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9, 2011

眼淚隨著水滴滑落。

再一次,
在蓮蓬頭底下,哭了。
我看不見自己的眼淚,
只看見它參雜著水滴滑落。

我感覺到
它是受了多大的委屈
放肆的跑了出來。

等到負面的情緒散完後,
洗一洗臉,
連紅腫的眼睛鼻子也恢復正常了。=)

這就是雙子座,
表面看似冷漠,卻會躲到沒人看見的地方哭泣。

本來以為死穴被埋起來了,
但今天卻還是被人拔起來當玩笑,
哈哈。
除了無奈我還能做什麼。

我不會再給任何人知道我的死穴了,
因為這一刻開始,
我不再相信任何人。
更不會讓你們看見我脆弱的一面。

每傷一次,我的心又會是多一層防禦。
希望不會再受傷了。





我的願望:








- 離家出走





- 餐廳駐唱





誰能給我力量?





去堅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