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久違了,這次多了份空虛感。

太久沒來了,
整個blog變了個樣我也不知道。

今天是上課最後第二天,
其實真的沒有要放假而開心的感覺。
突然很喜歡上學,
因為不用上課,
想看戲就看戲,
想睡覺就睡覺,
想鋤D就鋤D。

今天過得很充實,
一早就播電影了,
因為不懂是日本還是韓國電影,
不想看就睡著了,
睡了好久。
醒來時是播着另外一套戲。
(如果不是采欣叫醒我我想我還在睡吧 X))

下課回來看SAW。
做第一排,直接爽爽。
不過真的一點都不恐怖。
那天看《童眼》
很多都只是用來嚇觀眾的招數,
唉,我還是沒有被嚇。

其實我很喜歡看鬼戲,
更喜歡被嚇倒的感覺,
但不懂幾時開始,
竟然沒有一套鬼戲嚇得了我,
面無表情的兩個小時,
一點害怕,一點恐懼,
都沒有。

可悲嗎?

可悲。

說說今年,
我過得很開心,
每一天都一樣。(印像中)
所以說還蠻不捨得。

真的不想放假,
我沒東西做了,
想看戲,
全部不是地區問題,
就是版權問題
不能看。
如果拿訊號來當例子,
馬來西亞是個山洞,
完全接收不到訊號。

說真的,
好想離開這個山洞。
但偏僻的地方好處就在
有人情味。

看了法證先鋒3,
很喜歡張可頤的角色。
有時她給我一種張芸京的feel (OH MY GODD!)

如果你問我,最討厭自己什麼,
不用想,我一定會說,
任何事都三分鐘熱度的態度。
比如說,喜歡一個人(erm,我指藝人啦),
我會突然間很喜歡,
喜歡到日日夜夜都想著他。
然後頂多幾個月吧,
就沒感覺了。
之後呢,change target。
可是至少我是對得起張芸京的 XD
要不要來個,愛上京一週年party?
呵呵。

有人說,
‘人分成很多個階段,
每個不同的階段都在想不同的東西。’
如果這句話要套用在我身上,
那每分鐘我都在經歷著不同的階段。
所以說,雙子座,
善變。
喜歡上這種人很痛苦哦,
建議你們別愛上我 ^^
除非你有那種能耐,
能夠接受N個不同的我,
並且自己也能不斷創新自己,
我這種人,最怕一層不變的生活。

唉,就因為有這種心靈上的怪病,
我現在很多東西都不敢碰,
就算喜歡一個人,
也會告訴自己不會喜歡他太久,
而少與他接觸,
其實過程
很痛苦,很可憐 TT

所以,空虛。

而經過了風風雨雨後,
能堅持到現在的,
依然還有

-我的寶貝吉他
-京 :)
-夢想(沒改變過!從來沒有!:p)

其實這樣也有好的一面啊,
至少我懂我真正喜歡什麼 :)

最後,
願神保佑,
我們
明年都在高二理(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